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全明星单项赛名单揭晓 两队替补阵容将近期公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14日08:15

  全明星单项赛名单揭晓

  2011年3月14日 B05:体育·篮球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朱俊

  --------------------------------------------------------------------------------

  □晨报记者 朱俊

  日前,2011年CBA全明星周末的单项比赛参赛名单出炉。三分球大赛将由张庆鹏、马布里、张博和李学林领衔;扣篮大赛将上演吴楠、张学文、赵泰隆和马库斯·威廉姆斯之间的PK;卫冕冠军林志杰将再战技巧大赛,他的挑战者是郭艾伦、于澍龙和解立彬。

  去年的全明星大赛上,福建队的外援肖恩·威廉姆斯夺得了扣篮大赛冠军,今年“独狼”马布里将在正赛之余首次挑战卫冕三分王张庆鹏,无疑增添了更多的看点。

  在早先揭晓的全明星首发阵容中,南区由票王王治郅领衔,两名前锋是八一的莫科和东莞的张凯,后卫线上是来自佛山的马布里和广东国手王仕鹏,北区的首发阵容中新疆队包揽了三席,分别是中锋巴特尔和后卫昆西·杜比、张庆鹏,两名前锋是辽宁的李晓旭和天津的张楠。稍后篮协还将公布两队的替补阵容,他们将共同于3月19日、20日两天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为球迷们奉献2011年CBA全明星赛周末的精彩对决。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