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赵旭日因伤缺席国足集训 陕西备战敲定两场热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14日16:50

  浐灞队五名球员入选国家队,让狼迷感到扬眉吐气。不过浐灞队中场大将赵旭日估计无法参加国足集训,耻骨炎的伤病一直困扰着他,俱乐部希望能在联赛开始前,借助各种手段尽快让他痊愈。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浐灞的国脚将于3月17日报到,3月29日才能归来。他们的缺席对浐灞队影响不少,主教练科萨和队长孙继海均表示出了担心。经过赛季初的精兵简政,目前浐灞队满打满算只有24名球员,抽调走国脚和国奥球员,对浐灞演练战术产生影响很大,也难怪科萨满腹牢骚。新赛季浐灞队将面临联赛、足协杯以及预备队联赛的考验。俱乐部的初步打算是,联赛和足协杯全主力上阵,预备队联赛准备抽调8名二线队小将辅以替补球员来应对。

  据悉,浐灞队接下来将进行两场热身赛,3月16日将对阵天津松江队,3月26日将对阵成都谢菲联队。(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