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上海首训叹条件好 帕切科承认抽调带来困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5日03:06
  ■ 国安   国安上海首训感叹条件好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队抵达上海开始了球队的首次训练。与北京泛黄的草坪相比,上海世纪公园球场的场地环境让国安队员和教练都非常满意,他说:“这里的场地条件很好,酒店住宿的条件也很好,我们的训练也很有保障,我们也将在这里更好的训练。”最后的冲刺训练中,主教练帕切科表示:“我们现在一切都是为了联赛。”   由于多名队员被征调至国家队训练,帕切科手中的主力阵容并不完整。“我不喜欢批评谁不好,但是现在大规模抽调确实给我们提出了一些困难,我们需要队员的时候他们都不在,但这就是生活,这就是足球,我们必须得接受。”   帕切科还说:“我们最近这段时间的主要任务就是进行战术的磨合,一切都是为了联赛。”领队魏克兴也透露,足协征调球员让帕切科很困惑。让葡萄牙老头最为困惑的是,过去四个月没有什么比赛,联赛开始了反倒赛事不断。谈到外援问题时,魏克兴同样表示,目前俱乐部正在进行最后的运做,最后两名外援有望17日之前抵达上海与球队会合。   一线队备战的同时,国安U17青年队送来捷报。在刚刚结束的全国U-17联赛第二阶段比赛中,国安U17青年队以5胜1负的战绩获得了北区比赛的冠军,并就此顺利打入全国总决赛。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