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半场战报:奇才47-68雷霆 阿联8分钟贡献4分5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5日08: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奇才主场迎战雷霆。这场比赛是前凯尔特人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加盟雷霆后的首演。半场战罢,雷霆以68-47领先。阿联上场8分钟,4投2中贡献4分5篮板1盖帽。杜兰特17分,维斯布鲁克14分7助攻3抢断。沃尔8分5篮板。

  开场后,雷霆在专注度和气势上明显要胜出奇才一筹,他们以一波8比0的小高潮开局,维斯布鲁克得到4分还送出1次助攻,伊巴卡暴扣之后送给沃尔一记大帽,杜兰特也盖了霍华德一个。暂停后,沃尔助攻杨跳投得分,为奇才首开纪录。随后杨又投中了2球,沃尔也突破上篮得手,雷霆内外结合,稳扎稳打。后半段,杜兰特在三分线外频频出手,板凳匪徒科里森和哈登表现出色,雷霆将分差拉开到10分以上。易建联在本节还剩1分24秒时首度上场,一上来就接克劳福德助攻在高位投中一球,还抢到了一个后场篮板。首节结束,奇才落后9分。

  第二节,克劳福德的表现依然出色,跳投命中后助攻布克上篮得分。阿联再度出手没能命中。雷霆射手库克突然爆发,连续投中3记三分,掀起了一波11比2的小高潮,分差被拉大到16分!阿联篮下单打不中,好在塞拉芬抢到前场篮板,补篮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回过头来,阿联送给哈登一记大帽,帕金斯抢下前场篮板,助攻杜兰特投中三分,阿联随后也抢下沃尔上篮不中的篮板,补篮得分。官方暂停后,雷霆掀起一波10比4的小高潮,将领先扩大到21分。麦基和沃尔的得分未能止住主队的颓势,维斯布鲁克送出3记妙传,奇才防线崩溃,连连被对手暴扣得分,沃尔情绪失控领到技术犯规。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肯德里克-帕金斯,赛尔吉-伊巴卡,凯文-杜兰特,萨博-塞弗罗沙,拉塞尔-维斯布鲁克

  奇才:贾瓦尔-麦基,特雷沃-布克,乔什-霍华德,尼克-杨,约翰-沃尔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