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塞维利亚“拯救”西甲 逼平巴萨冠军悬念将重现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3月15日11:54

  “塞维利亚重新让西甲恢复了生气”“塞维利亚拯救了西甲”……在巴萨昨天凌晨于西甲联赛中1:1被塞维利亚逼平,巴萨领先皇马的积分优势缩小到5分之后,西班牙的大部分媒体做出的反应是欢天喜地,因为人们都对巴萨的战无不胜感到了审美疲劳,在西甲还有10轮的情况下如果冠军就失去悬念,那会是一件非常无聊的事情,这一次,裁判的误判,球门的阻挡,更重要的是塞维利亚的神勇,终于又小小地挡了一下巴萨前进的步伐,让西甲的夺冠悬念复活。西班牙媒体认为,5分的差距已经不是无法弥补的了,“4月18日的伯纳乌一战,很可能将决定本赛季冠军归属。”

  昨天的比赛,巴萨体验到了各种“阻力”。上半场第18分钟梅西的任意球破门被裁判判罚布茨克斯犯规在先而取消,在上半场第30分钟,阿尔维斯就助攻博扬攻入一球,但此后塞维利亚的球门仿佛被注入了魔力。第42分钟,梅西头球砸中横梁弹出;第86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再度被横梁挡出。

  巴萨如此倒霉,塞维利亚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第49分钟,纳瓦斯接到内格雷多的传中球头球顶入空门,双方最终战成1比1平。赛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对于平局表达了自己的无奈:“我们踢得不错,完全控制了比赛,但有时候皮球就不进球门,没办法。”

  本版稿件 重庆晚报记者 张斯瑜

  欧洲战报(3月14日)

  英足总杯 曼城1:0雷丁

  曼城近30年首入四强,半决赛将战曼联。

  意甲 AC米兰1:1巴里

  AC米兰在落后1球的情况下,罗比尼奥和伊布连续破门却被判罚进球无效,直到第81分钟才由卡萨诺将比分扳平。AC米兰仍旧领先国际米兰5分领跑。

  罗马2:0拉齐奥

  托蒂任意球加点球,独中两元。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