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大胜马刺评分:波什正名获A 詹姆斯仅得C+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5日12:04
(波什表现受到表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热火在主场以110-80大胜马刺,不仅取得3连胜,还报了上一场输给对手30分的一箭之仇。本场比赛中热火不仅在进攻端发挥出色,三巨头联手贡献了80分,同时还在防守端限制了马刺的发挥。赛后ESPN对热火与马刺比赛双方进行了评点:

  勒布朗-詹姆斯:C+

  在本场比赛中,詹姆斯贡献21分6篮板8助攻。尽管在进攻端表现不错,但是在防守端詹姆斯显然表现不是很好,尤其是与整支球队的防守相比,同时他还错失了一些篮下的必进球。但是尽管如此,詹姆斯在球场上送出波什和其他队友的助攻几乎可以让大家忘记他的过失。在上一次输给马刺的比赛中詹姆斯大爆发,而本场比赛詹姆斯更多地是调动其他队友同时将马刺的防守吸引到自己身上从而解放队友。

  德怀恩-韦德:A-

  在本场比赛中,韦德表现得很有效率,尤其是在进攻端,他得到29分9篮板4助攻。在比赛中,经常看到他突破到内线造成杀伤,同时还进了不少难度很高的球,这在很大程度上打击对手士气。在第三节比赛中,韦德在防守端封盖邓肯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亮点,这也让很多人想起了上赛季那个在防守端不断送出盖帽的“闪电侠”。

  克里斯-波什:A

  对于热火的复苏而言或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但是没有任何一种理由可以比波什在内线打出自己的风格更为重要。在第二节比赛中,波什成为热火的主攻点,在球场上他不断要求进攻,这也成为本场比赛热火战胜马刺的一个转折点。在与詹姆斯的挡拆配合中,波什获得了更多出手机会和进攻空间,他似乎已经找到了当初在猛龙的进攻模式。波什贡献了30分12篮板的两双成绩。

  热火防守:A

  在本场比赛中,热火的防守成为他们获胜的关键。在比赛中,热火每个球员都似乎成为了马刺的翻版,似乎每个热火球员都学会了马刺的防守模式。在经过了开场的落后之后,热火就开始拼命防守。他们迫使马刺远离篮筐进攻,同时让马刺球员更多地进行错位进攻,这也让马刺球员很不适应。他们这么做的目的很明显,就是让马刺球员更多地尝试那些平时不是很习惯的投篮,最终他们做到这一点。

  马刺:D

  在上一场两队交锋时,马刺命中了17记三分球,本场比赛马刺在三分线外表现远不如前,仅为22投6中。当马刺找到自己的进攻模式时,每个马刺球员都能够在自己应该在的位置投篮得分从而打击对手。但是在本场比赛中热火很好地限制了马刺在进攻端的发挥,他们选择通过进攻带动自己的防守。在防守端,马刺似乎受到对手强大冲击力的影响,看上去似乎显得总是慢一拍。(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