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回国克莱奥引美女尖叫 李章洙发愁备战人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2011年03月15日17: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下午,广州恒大队结束韩国拉练回到白云山训练基地,而此时广州的天气突然变脸,迅速的降温让准备迎接从韩国拉练归来的近百名球迷和俱乐部工作人员不知所措。在寒风中苦苦等待近一个多小时后,原计划14:00到达白云山基地的新球队大巴在14:30左右才进入大家的视野。

  在一阵鞭炮响过后,大巴缓缓停在白云山制药厂大门口,在大巴车门打开后,最先下来的是主教练李章洙,俱乐部总经理刘永灼热烈与李章洙握手,之后是球迷送上鲜花,这个时候球迷激动的情绪已经达到顶峰,教练组成员下完后,最早下来的球员是俱乐部最新签约的外援保罗,保罗下车时,球迷爆发出了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当帅哥克莱奥下车时很多女球迷发出了尖叫声。最后下车的是球队偶像级队员郜林,球迷们又是一阵欢呼。大部分球员都表现的很兴奋,但球队邱领队还是以球队长途跋涉很疲劳为由,要求媒体采访尽量再等等。而大部分球员下车后只是在门口做短暂逗留后就回房间准备去饭堂吃饭。只有个别球员部分行李在后面的行李车里还在路口等待。而在俱乐部安排郜林,孙祥,李帅等主力球员再次返回大门口对参加欢迎仪式的球迷表示感谢后,大部分球迷才满意的离开。

  在这之后部分媒体对部分球员进行了采访,吴坪枫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韩国拉练感觉收获很多,球队得到了锻炼,特别是和新外援球队得到了磨合,在对两名新外援评价时,吴坪枫给予了肯定,克莱奥打过欧冠,实力不用多说,冲击力很强。热身赛也有进球。保罗身体强壮也很有实力。而新外援保罗表示,恒大夺冠的目标让他更有动力和球队一起努力打出好成绩,对于球迷叫他坦克他是否喜欢的问题,保罗笑着说,只要球迷是善意的我都会接受。他说自己已经结婚了,有一个12岁的儿子,再问到希望什么时候把家人带到中国时,他说越快越好,就在下周吧!

  媒体提前爆料入选本次国家队即将出访哥斯达黎加的小将叶伟超,在听到这个消息时,很淡定,他说一切都等俱乐部通知,听从俱乐部的安排。球队里本应还有一个再次入选国家队的重量级人物郑智,但他没有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助理教练说郑智要处理些私人事情,没有跟队回基地。之前有传言李建华可能回深圳队,听到这个谣传,李队长先是一愣,然后说,这还可能吗?真是谣传!

  球队将放假两天,给球员们做一些自我调整。而主帅李章洙估计不会闲着,他现在满脑子应该是足协抽走7人后,恒大的训练该如何练?也许俱乐部刘总那句开玩笑的话更给力,足协不如再多抽调些恒大队员,这样就当足协帮我们练兵了!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