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评论

深圳特区报:火箭留住季后赛希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3月16日12:01

  ■ 深圳特区报记者 马晓峰

  一个礼拜前,火箭在客场以3分之差不敌太阳,在季后赛门票的争夺战中暂时落入下风。昨天,回到主场的火箭再次迎来了太阳的挑战。这一次,休斯敦人没有重蹈覆辙。95∶93,火箭力克太阳,继续冲击着西部前八的位置。

  志在必得的火箭昨天从开局阶段就高举进攻旗帜,首节就将分差领先到了双位数。太阳在第四节一度将比分追平,而火箭最后关头的连续罚篮偏出也一度让太阳看到了反败为胜的希望,但可惜达德利的最终三分偏出,火箭有惊无险地赢下了这场胜利。

  太阳的领军人物纳什继续因伤休战,这也对太阳的实力造成了很大的打击。火箭旧将布鲁克斯昨天顶替纳什首发出场,但他9投1中只有2分3次助攻,完全无法顶替纳什的作用。这也是布鲁克斯被交易后第一次回到休斯敦。火箭在比赛的第一节还特意播放了为布鲁克斯制作的一个视频,感谢他这几年做出的贡献。

  赢下这场比赛后,火箭与西部第八的灰熊依旧有着3个胜场的差距,但与太阳的差距只有半个胜场。目前火箭还剩下14场比赛,依旧保持着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在最新一期的NBA实力榜上,火箭排名第17,美国媒体评论说火箭需要一点点奇迹才能跻身季后赛。接下来火箭将迎来连续4个主场的比赛,但其中要迎战凯尔特人这样的强队。休斯敦人能否创造奇迹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樊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