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北京首钢新外援周五报到 格林曾被凯尔特人选中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16日16:01

  本报讯(特约记者邵化谦)经历长时间的谈判后,北京队的新外援终于有着落了。

  昨天,据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介绍,球队新外援奥瑞恩·格林已经启程飞往中国,他将先抵达香港办理入境手续,周五抵达北京与全队会合。“如果他能准时赶上飞机,周四应该就能到达香港,周五下午能到北京吧。”领队袁超介绍说。据悉,此前北京队手中有好几名外援的资料,谈到为何在这些人中选中了格林时,袁超说:“主要还是根据位置需要,他是打二、三号位的,我们需要这个位置上的一名外援。”

  至于格林现在的状态,袁超表示:“我看网上的资料,他在3月9日、11日都还在参加比赛,应该说状态上没什么大问题。来之前经纪人也都把我们的情况和他说了,等他到了我们再和他继续沟通就行了。”

  北京队新外援格林身高1米93,出生于1982年,司职后卫。2005年以次轮第55顺位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选中,此后先后效力于步行者和国王队。在本赛季效力于NBDL(NBA发展联盟)犹他闪电队的格林出战31场比赛,场均出场35分钟,可以得到17.2分、5.2个篮板和5次助攻。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