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安六虎国足紧张练兵 杨智:不会影响球队磨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3月16日22:18

    搜狐体育讯 目前正在进行集训的国家队队员中即将有20人入选中国国家队26日与哥斯达黎加国家队的友谊赛大名单。其中,正在备战的国安阵中有6名球员在考察范围。对于正在备战新赛季的国安队来说,这六名球员的缺阵想必会影响到球队的磨合。国安六虎却并不这么认为。

  今天,香河的训练基地上,大约有20多名球员在训练。而其中,来自国安队的杨智、郎征、祝一帆、张稀哲和谭天澄与马冲冲6人在阵中格外显眼。尽管没有跟随国安队主帅帕切科前往上海进行赛季前的冲刺备战和与几支中甲球队的热身赛,但是能够入选国家队对他们来说还是一件十分光荣的事情。目前带队训练的国足助教宿茂臻对于国安6将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国安队的这六名球员年龄不一,有比较大的、也有年轻球员,整体上还是有着不错的水平的。”

  此次集结的国家队有30人,但是,最终能够进入26日与哥斯达黎加国家队友谊赛大名单的只有20位。因此,还在被考察阶段的国安小将们少了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兴奋。“也没什么特殊的感觉,毕竟在哪里都是训练。我们只要好好练就可以了。”小将祝一帆向记者说道。

  入选国家队,国安六将就要错过与自己球队在最重要阶段的备战。这不禁让人担心这会不会影响他们与国安队的磨合,对于这个问题,老国脚杨智给了我们解释:“我觉得影响也还谈不上,毕竟我们整个冬天都在于球队一起进行磨合和备战。与球队的磨合各方面在昆明和葡萄牙已经打下了一个很不错的基础。我觉得影响可能只是一点点。但是关键还在于球员在国家队这边的训练情况,毕竟这边每天也有不小的训练量,如果大家都能跟上的话,应该问题不大。”

  这次的集训中,在门将位置上,我们只看到了杨智和关震两名球员。因此,他们应该能够入选奔赴哥斯达黎加的20人大名单。而其他几位国安队的国脚则要继续接受教练组的考验。据悉,这支国家队将于3月23日开拔前往哥斯达黎加。(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