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沪媒谈申花直言“惨不忍睹” 朱骏把申花变联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3月16日22: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6日 水原报道 )韩国当地时间3月16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全面打响,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以0-4不敌水原三星队。比赛结束后,随队采访的上海媒体记者用“惨不忍睹”来形容这场比赛;某专业报媒体记者更是感慨:朱骏终于把上海申花变成了上海联城队。

  本赛季上海申花启用奚志康担当申花主帅,不少沪上媒体记者就感慨,本赛季上海申花的日子难了。在赛季前的人员转会方面,沈龙元、王洪亮相继以转会和租借的形式离开球队,这也让支这本就残存不多的申花元素更加少的可怜。

  亚冠联赛客场与水原三星的比赛开始前,随队的上海记者就对结果非常悲观,不过0-4这样的惨败还是让媒体记者们无法接受。某晚报记者在比赛结束后评价:“太烂了,不是一般的烂。”两家专业报的记者也都表达了几乎同样的观点,用他们的话说:“技不如人,输球很正常,说实话,上个赛季申花能进亚冠,那是老布用毕生的绝学换来的,现在换本土教练,就申花现在的班底,别说亚冠联赛,中超联赛也没戏。”

  考虑日常的采访关系,某专业报记者并不愿意暴露自己的姓名,但还是说出了这样的观点:“经过这几年的折腾,上海申花终于变成了上海联城队,想想两个球队合并的时候,一线队里到处都是大牌球员,现在放眼望去,都是平民球员,不知道这是不是朱骏一直想要的申花队;想想看,当一个球队最大的明星是球队的老板,这只能是一种悲哀了。”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