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兵发水原 朱骏:国家队怕你们 我们可不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14日09:42

  今天早上5点半,当大多数人还在睡梦当中的时候,申花队员却已经收拾妥当,准备踏上前往韩国的征途,他们的目标,是在本周三与水原三星队的比赛当中,绝不空手而归。“一个朋友在我微博上留言,让我们一定要抱着‘不破楼兰誓不还’的决心,跟水原三星死磕到底。”

  2009赛季,当时一心要在亚冠赛场上有所作为的申花俱乐部,引进了小赫莱布、巴尔克斯和米利甘等外援,虽然有过主场2比1力克水原三星的“给力”,但是在三个客场比赛当中,却一平两负,跟水原三星队的那场比赛,更是在率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球逆转。

  两年过去了,现在的申花队,早已经洗尽了过往所谓“豪门”的铅华,冯仁亮、吴曦和姜嘉俊这样的一批小将,成了申花队出战今年亚冠联赛的生力军。尽管在很多人看来,以这样的班底出战,申花队基本上凶多吉少,但朱骏显然不会这么认为:“之前那么长的时间里,为什么中国足球总是恐这个恐那个?就是因为前面输得太多,自己的信心都没了。打个比方,如果一名当初输给过韩国队的球员做了教练,再碰到韩国对手的时候,他不自觉地首先会把自己当成弱者,心里想着的就是怎么不要输球,或者输得不要太难看。带着这样的想法去排兵布阵,去临场指挥,怎么可能会有战斗力?现在的申花队,好就好在可以不用带着任何的心理负担上场,赢就赢了,输就输了,又能怎么样?就像以前我说的那样,国家队怕你,我就一定要怕你了吗?”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