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江苏舜天冬训动态

舜天外援来南京前已骨折 新援本周六将全部到位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3月17日05:13

  原本被舜天球迷寄予“厚望”的哥伦比亚前锋威尔逊·梅纳,昨天上午悄然离开了江宁舜天足球基地,原因是锁骨骨折。颇为有意思的是,这哥们来南京前就已受伤,但他不知道自己骨折,直到在南京接受完检查后,他才知道自己伤得不轻。

  来南京前已骨折

  上周日,哥伦比亚前锋梅纳抵达江宁基地,鉴于此前对卡洛斯的偏爱,舜天球迷比较看好他,网络上甚至有很多梅纳以往比赛的进球视频。

  到了南京以后,梅纳只是在周一进行了简单的训练,但他告知队医自己的锁骨有点疼痛。为了保险起见,周二,舜天方面安排队医带着梅纳去医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他也因此缺席了周二的试训。在拍了片子之后,拿到报告,令舜天队医有些吃惊,医生的诊断结果是——锁骨骨折,这一情况,令梅纳本人也有些措手不及,按照他的说法,他之前在国内受的伤,但一直没有引起重视,也没有去做过全面检查。

  “梅纳来南京等于没有试训,整个就是来‘看病’的。”一位球队内部人士调侃道。出现这样的情况,令舜天方面也有些哭笑不得。

  梅纳走了,舜天还得继续寻枪。目前,舜天只定下克里斯蒂安一名前锋。据舜天方面介绍,接下来陆续还会有前锋来试训,其中包括一名年轻的加纳前锋。

  “梅纳等于这次没有试训,因此他的哥伦比亚经纪人也承诺,会继续安排其他前锋到我们这里来试训。”舜天俱乐部领队杨晨告诉记者。

  新援本周六到位

  本周五,舜天就将远赴上海康桥基地,备战周六与申花的热身赛。鉴于这个情况,俱乐部已经准备安排舜天的外援在上海聚首,以免他们来回折腾,其中包括定下来的克里斯蒂安和秘鲁国脚德拉哈扎,以及其他试训外援。

  在中后卫位置上,舜天相中了另外一名澳大利亚籍的中后卫,他将于今日晚些时候抵达南京。尽管下周一,外援转会市场的大门就将关闭,但是舜天方面有信心在本周内把外援的事情全部定下来。

  “本周六应该外援就全部到位了,那时就能见分晓了。”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告诉记者。今年,在外援的寻找上,舜天可谓好事多磨,“到最后才全部找齐,可能也是件好事,至少这一次我们挑选得比较细,要求也比较高。”舜天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