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伊万反击“身体优势论” 自称鲁能该进更多的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3月17日06:52
  本报记者 胡建明

  鲁能赢球,压在主教练伊万心头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这场胜利,大大缓解了外界对他产生的信任危机。胜利在握,伊万底气十足地对大阪樱花队发出的“身体优势论”进行了还击,“我们赢在战术对头,如果机会能把握得更好一点儿,我们应。”

  比赛结束后,大阪樱花队主帅皮尔库认为鲁能主要是赢在身体优势上。这样的言论让伊万有些不满,他坚持认为,鲁能能赢球,主要是战术对头,“队员们完全遵守了我的战术要求,任何队伍要想获得最终的胜利,必须在一对一的对抗中取胜,我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我们也很喜欢打地面配合,但我认为在地面配合受阻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改打高空球。”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