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哥本哈根

欧冠:切尔西0-0平哥本哈根晋级 托雷斯险破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7日08:03
  中新网3月1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争夺中,主场作战的蓝军切尔西0-0平哥本哈根,以总比分2比0晋级8强。

  在两队首回合争夺中,切尔西客场2-0获胜。

  本场比赛开始前,球员为日本地震遇难者默哀1分钟。

  开场后3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低传,兰帕德推射偏出。主场作战的蓝军攻势更胜,第18分钟,德罗巴禁区内回敲,阿什利·科尔低传,日尔科夫门前推射偏出。攻势并不占优的哥本哈根第25分钟险些破门,恩多耶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击中门柱。45分钟过后,两队均未能破门,0-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蓝军继续向客队球门施压。托雷斯替补上场后,在第69分钟首次触球就险些得分,他在禁区边缘的抽射打在对方球员身上,贴着门柱飞出。两队在比赛最后阶段均有射门机会,但都未能化为得分,最终0-0握手言和。

  两队出场阵容

  切尔西(4-4-2):1-切赫/17-博辛瓦,2-伊万诺维奇,26-特里(C),3-阿什利-科尔/7-拉米雷斯,8-兰帕德,12-米克尔(84"5-埃辛),18-日尔科夫(75"15-马卢达)/39-阿内尔卡(68"9-托雷斯),11-德罗巴(未出场替补:22-特恩布尔,19-费雷拉,21-卡劳,46-麦克伊臣)

  哥本哈根(4-4-2):21-维兰/17-文特,25-桑卡-约根森,15-安东松,3-本特松(61"18-佐霍雷)/30-博拉尼奥斯(90"16-托马斯-克里斯滕森),6-克劳德米尔,8-奎斯特(C),20-温高(74"11-塞萨尔-桑钦)/14-恩多耶,10-格伦夏尔(未出场替补:1-金-克里斯滕森,7-贝沃尔,24-胡伊维尔德,27-德拉尼)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