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杭州绿城冬训动态

绿城七将披国字号战袍 吴金贵:不赞成国足抢人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3月17日09:16

  早报讯 昨天下午,败走首尔的杭州诺贝尔绿城队员与记者乘坐同一航班飞抵杭州,由于刚刚遭受重创,无论球员还是教练组情绪都不是很高,但杜威、汪嵩、荣昊等人气球员还是颇受球迷追捧,签名、合影,一会空闲都没有。一位杭州的女球迷更是开心地朝同伴炫耀,因为她拿到了球队所有国脚的签名——其实她不知道,绿城刚刚又多了一位国脚——滕尚坤。

  之前有传言说唐佳庶因为在和名古屋鲸八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被国家队主帅高洪波相中,不过吴金贵昨天辟谣说:“国家队应该不会和国奥队抢人,小唐应该留在国奥队了,这次去国家队的是杜威他们三个,外加滕尚坤。”

  原来本月20日,国足将兵分两路,一路武汉,一路哥斯达黎加,兵源难免不足,于是国青门将滕尚坤也被征调了。虽然有打酱油的嫌疑,但对于年轻的小滕而言,这次未必就不是扬名立万的良机。不过对于记者的祝贺,小腾还比较害羞,只是礼貌地说了声“谢谢”。

  近几年绿城因为杜威等人的加盟,被国家队征调人次并不在少数,但国门却是第一次出现。喜讯还不止这一个,国门刚刚出炉,这边国奥门将也被绿城揽入怀中。原来东亚赛国奥队主力门将顾超上周已经正式转会绿城,稍显遗憾的是,由于报名早已截止,他将无缘亚冠赛场。

  杜威、汪嵩、荣昊、滕尚坤入选国家队;顾超、唐佳庶、巴力入选国奥队,接下来一段时间,绿城将有7名球员被国字号征调,对于绿城的整体实力提升肯定是好事,但对于4月2日开始的中超联赛和4月6日的亚冠比赛的备战而言,面对如此大规模的球员缺阵,吴金贵或许要好好排排手上的剩余棋子了。

  本报记者 聂磊旻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