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称皇马迟早能夺冠 碰巴萨也不愿战国米蓝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7日09:55

    搜狐体育讯 皇马主场3-0大胜里昂,时隔7年之后终于回到了欧冠8强的行列,穆帅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很高兴,对于打破这个魔咒,狂人也显得很淡定:“皇马的表现很好,我们终于迈过了这道坎,里昂是一个伟大的对手,但我们的表现比他们更好,这场比赛我们没有遇到多大的麻烦,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上皇马都很出色,今天这样的结果很正常。不正常的是以前(6年不进8强),尤其对于皇马这样的豪门来说,这一关我们总是要过的。”

  赛前穆帅呼吁伯纳乌的球迷要全力支持皇马,但赛后他对球迷的表现显然还不够满意,“今天伯纳乌的球迷很热情,但没有持续整个90分钟,10分钟表现好了,然后又安静了,一会儿又好了10分钟......我希望正常90分钟球迷都与我们在一起,如果大家能持续自己的热情,并且不断进步,那么在1/4决赛里就会有更好的表现。”

  欧足联将在周五进行欧冠1/4决赛的抽签,谈到接下来皇马可能遇到的对手,穆帅表示他并不惧怕碰到巴萨,但他也希望能够避开国米和切尔西这两个老东家。“相比于巴萨,我更希望不用和国米和切尔西交手,因为迎战自己过去执教过的球队,在情感上是非常艰难的,如果非要碰到他们,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去年我就带国米和切尔西交手过,当然要是碰到巴萨,我们也会准备好去迎战对手。”

  穆帅透露,皇马的球员赛前面对这场冲8大战,并没有背上沉重的压力,“大家的一切准备工作都是很自然的,包括训练和准备会,我们没有把比赛想成是一场在主场进行的淘汰赛,这也让皇马表现更好并且取胜。球员们心理上很平常,加上战术得当,这让我们在场上的表现很好。”

  C罗带伤首发,并且贡献了一次助攻,穆帅也谈到了爱将的情况:“作出让C罗首发的决定是不轻松的,但我认为足球就像生活,你今天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所以我让C罗出场了,有时候必须冒一些险,因为你不知道皇马还能不能打1/4决赛。C罗出场的愿望也很强烈,大家也认为他不会放弃这场比赛。至于周六打马竞,还不知道C罗能不能出场,因为留给他恢复的时间并不多。”

  皇马打进国王杯决赛,欧冠又杀进8强,离这两座奖杯都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但穆帅对于未来的前景仍出言谨慎:“这些还都是小的挑战,当然要想赢得冠军,这些关是必须要过的,我们需要不断的努力,需要大家的齐心协力,才能赢得冠军,现在皇马走在正确的方向上。皇马下个赛季应该会比这个赛季更好,我相信皇马肯定能夺得一些冠军,当然淘汰赛中出局也是很正常的。”

  皇马和里昂的球员都在赛场上对身患肝部肿瘤的阿比达尔表示了支持,穆帅也送出了自己的祝福:“虽然皇马和巴萨是对手,但这件事已经远远超出了对手之间的关系,我们所有人都和他在一起,大家都希望他能战胜病魔并且能够重返赛场,今天皇马所做的,也是所有人都希望看到的。”

  最后穆帅还透露了皇马赢球后,弗洛伦蒂诺的一些感受:“我和他刚刚碰过面,主席很高兴,但我绝对不能太过欣喜,因为这个结果是很正常的,皇马是一支强队,拥有这么多优秀的球员,如果不能打进8强,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