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称皇马进八强不稀奇 想巴萨不想碰蓝军国米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17日15:42

   人民网体育3月17日电 皇马终于打破6年未能进入冠军杯8强的尴尬,穆里尼奥显得非常冷静,轻描淡写地表示:“我们是皇马,我们晋级冠军杯8强,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不正常的是前几年。弗罗伦蒂诺现在心情平静,我对他说我现在并没有狂喜的感觉,因为进8强对我来说很正常。皇马这样伟大的俱乐部不进8强才不正常。”

  对于皇马打破6年未进入8强的魔咒一事,尽管媒体着墨很多,穆里尼奥却并不看重,“这并没有什么稀奇的,我们不断前进,现在晋级了,就这么简单。”

  对于1/4决赛的对手,穆里尼奥表示自己不会请求抽到某队,但他相信皇马肯定会遇到一个强队。“我并不想避开巴萨。从情感的角度来说,我不喜欢跟切尔西和国米对阵,因为相比其他不在我心中的球队,与这两队相遇迫使我在心理层面也要做更多的准备,毕竟跟你的球迷和朋友教练是很困难的。但如果必须要跟他们对阵的话,那我也会要做最精心的准备。上赛季我就曾与切尔西对阵,情况不轻松。如果必须要对阵巴萨,那也得踢,因为我们是职业足球从事者。”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