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哥本哈根

欧冠切尔西闷平晋级八强 开赛前为日本地震默哀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7日09:10
  新华网伦敦3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英超切尔西队16日在主场与哥本哈根队上演了一场百无聊赖的闷战。和对手0:0互交白卷后,“蓝军”凭借2:0的两回合总比分晋级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八强。

  当日比赛开始前,全场首先为遭遇大地震的日本默哀一分钟。此后,集中在看台一角的上千名客队球迷抢尽风头,他们全场90分钟时间不停地又唱、又跳、又拍手,歌声嘹亮,动作整齐划一,远比场上的比拼精彩。

  凭借阿内尔卡第一回合的两粒客场进球,切尔西在16日的主场之战中并无太大压力。客队虽然在教练的大声指挥下不断高速前冲,但技术稍显逊色,最终只有上半场的一脚直接任意球击中门柱有所威胁。切尔西队则全场28次射门,不过其中16次都没有射进球门范围内。

  第68分钟,托雷斯替补法国前锋阿内尔卡登场。西班牙人上场不久就摆脱对方后卫的防守一脚捅射,但皮球被哥本哈根队门将维兰德扑出。自今年1月以5000万英镑天价加盟“蓝军”以来,出场6次的托雷斯还未能收获进球。

  不过,切尔西毕竟算是波澜不惊地获得欧冠八强席位,现在只等待18日的八强对阵抽签结果。

  作者:张薇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