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地震灾情恶化鹿岛鹿角临时解散 恐无缘亚冠比赛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3月17日10:20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日本东北地区里氏9.0级的地震以及随后的海啸,鹿岛市所在的茨城县也是重灾区。日本足协下达了关于J1、J2联赛停赛的指令,亚足联也同意日本球队主场赛事的延迟,但对于鹿岛鹿角而言,不仅是“推迟”那么简单。

  昨天,鹿岛鹿角发出公告:由于地震导致粮食供应紧缺,电、水、气都无法保证,道路和体育场遭到破坏,核辐射可能进一步扩大,安全隐患广泛存在,因此俱乐部决定球队暂时解散,无限期停止活动。当天,包括巴西籍主帅奥利维拉在内的外籍教练和球员都相继离开日本。球队中的日本国脚小笠原满男痛心地说:“我们希望用足球场上的胜利来告慰我们的同胞,但是现在恶化的状况让我们不得不停止脚步。”

  目前的情况下鹿岛鹿角已无法完成4月份的亚冠赛程,主场等设施的修复重建至少需要3个月时间。目前球队没有向亚足联提交退出亚冠的申请,亚足联也只是对鹿岛鹿角的比赛作出延期的暂时处理,至于未来则将视情况调整。上海申花将在5月3日客场挑战鹿岛鹿角,比赛是否能够如期进行目前也是未知。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