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球亚洲杯将照原计划进行 中国四员大将参赛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3月17日08:27
  南方日报讯 (记者/梁燕)尽管日本因地震而暂停了大部分本土举办的体育赛事,但日本乒协昨日宣布,原定于本月26日和27日在横滨举办的乒乓球亚洲杯将照原计划进行。

  日本队名将,包括地震时在中国训练的福原爱已确定回国参赛。昨天,日本乒协专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们照常举行的比赛,希望可以对受灾者进行激励。”

  据日本乒协公布的参赛名单显示,中国队将派出马琳、陈玘、刘诗雯和郭跃4名球员参加此次赛事。此外,新加坡的冯天薇、王越古也将去日本争夺奖牌。昨天,广东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乔红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除非日本方面改期,否则我们的选手还是要去参赛的。”

  日本名将福原爱的家乡就是在重灾区仙台,而且在3月初才成为仙台旅游大使。虽然地震的时候在中国训练,而且家人也都确认安全,但福原爱还是心系灾区,每次在电视中看到灾区的画面都会非常难过。她除了向灾区捐款外,也将与所有日本选手一样,从16日开始在比赛中佩戴黑纱,悼念这次比赛中遇难的逝者。在参加完波兰站的比赛后,她将回日本参加亚洲杯,她表示:“在那期间,我会想办法举行募款活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支援灾区。”

  作者:梁燕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