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鹿岛解散面临退出亚冠结局 申花面临“三国杀”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17日11:39

  大比分惨败之后,上海申花的亚冠征途看似濒临绝境,没想到一夜之间形势却出现了峰回路转。

  与申花队同在H组的鹿岛鹿角队官方宣布因为日本大地震球队暂时解散,并在官网上发布了一则简短声明,“队内巴西籍教练、球员已经回国,其余队员各自回家等待消息。由于受到灾害影响,食物短缺、能源供给滞缓等问题仍旧无法解决,因此俱乐部要继续开展活动十分艰难。希望广大球迷能够包容谅解。”

  鹿岛鹿角队意外解散,H组的形势则是陡然生变。一旦鹿岛队真的退出亚冠的话,亚足联可能用两种方式解决申花所在小组的比赛,一是所有和鹿岛队的比赛判定3比0胜,二是鹿岛队的所有比赛积分都将不算,全部清零,也就是说申花队目前的1分会变成0分。

  昨天在客场不敌水原三星,申花队下一轮对手恰好是悉尼FC队。半个月后,他们将率先做客悉尼足球场与这支同组竞争强手交战,随后在4月19日申花将回到主场虹口与悉尼FC队易地再战。可以说这两场背靠背比赛将决定着申花队能否把握住最后的机会,争取到H组另一个出线名额。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