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里昂

皇马4-1淘汰仇人里昂终获晋级 欧冠8强全部产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17日14:43

  华奥星空讯 在欧冠联赛16进8的最后两场比赛中,皇马以3-0的比分大胜对手,两回合总比分4-1晋级。在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0-0战平哥本哈根,总比分2-0前进。至此,欧冠8强全部产生。

  凭借着马塞洛、本泽马和迪马利亚的进球,皇马在6年后终于闯回了欧冠8强。对于银河战舰第一豪门来说,这样的耻辱纪录在昨晚终于可以结束了。这场酣畅淋漓的3-0,让皇马一战雪耻。

  历经6个赛季,7年等待,皇马在换掉7位主帅之后找到了自己的救星。卢森博格、卡罗、卡佩罗、舒斯特尔、胡安德·拉莫斯、佩莱格里尼、直到穆里尼奥的到来,才让皇马从欧冠“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一跃成为夺冠不可忽视的力量。从04/05赛季的噩梦开始,皇马连续被尤文图斯、阿森纳、拜仁慕尼黑、罗马、利物浦、里昂所拦截,一直徘徊在8强门坎之外。今季本泽马连续两回合对去年的老冤家里昂取得进球,终于没有倒在同一个对手脚下。

  赛后穆里尼奥对于晋级表现得很轻松,“我们是皇家马德里,进入8强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同时,他也强调了本场胜利的重要性,“我们在和一支十分强大球队的交手中取得了胜利,今天在场上的球员们配得上这个结果,我们应该出现在欧冠的8强席位当中。”对于胜利,皇马主教练认为这是理所应当的,并没有被此前的“魔咒”而左右。

  目前欧冠8强已经全部产生:顿涅茨克矿工、沙尔克04、切尔西、托特纳姆热刺、巴萨、曼联、皇马和国际米兰。英超独占其三,捍卫着其世界第一联赛的称号。由于8进4的同一国足协不避讳原则,皇马VS巴萨以及曼联VS切尔西这样的焦点大战都是指日可期的。(云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