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敲定最后两名外援 教学赛1-1战平上海东亚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8日04:23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国安球迷最为关心的两名外援终于确定,曾试训过球队的罗伯特和葡超科因布拉队的塞内加尔边锋苏古将占用国安最后两个外援名额。

  按足协规定,外援报名将在本月23日截止,但国安最后两名外援人选一直没有确定,此事终于在昨天尘埃落定。根据安排,罗伯特将于今天抵达北京,在接受体检之后就将正式与俱乐部签约,然后飞往上海与球队会合。罗伯特曾于国安在葡萄牙集训期间参加了训练,并且在热身赛中还有进球,但因为年龄问题,他最终被弃用。因此,此次峰回路转也是国安的备用方案。苏古则将在下周抵达中国,他是国安一直渴望得到的中锋人选,将在帕切科的战术体系中充当桥头堡的作用。

  昨晚,国安总经理高潮表示:“现在两名外援终于确定,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融入球队,争取打好比赛,不辜负教练组和球迷的期望。”

  另外,国安昨天在上海与东亚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与对手1比1战平。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国安占据了场上优势,但临门一脚欠佳,王长庆打入扳平一球。根据安排,国安明天还将与上海东亚进行一场热身。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