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专家:太阳难再超火箭 恐怖赛程让其远离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8日07:34
马丁大力扣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发表一篇文章,题为“太阳艰难登山!”,对太阳队冲击季后赛面临灰熊、爵士和火箭队竞争的情形进行了报道。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太阳队截止目前的常规赛战绩是33胜33负,他在西部已经掉到第11名,如果是在东部,五成的胜率可能现在就可以排进前八名,但是在西部联盟,五成的胜率让太阳队距离东部第八名还差了三个胜场,太阳队在争取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的过程当中还需要追赶灰熊、爵士和火箭队,其难度越来越大。

  太阳队后卫文斯-卡特知道,要想冲击季后赛并非易事,特别是在太阳队最近发挥不稳定的情况下更是如此。“我们正在为我们的季后赛的目标而奋斗。”卡特说道,“为了这个目标,我们正在努力赢取比赛的胜利,我觉得有时候我们给自己的压力有些过大了,这让我们无法打出我们自己应有的风格,尤其是在比赛末段打不出比赛初段的水准。我们需要打得放松一些,但是同时还需要打得有紧迫感一点。”

  太阳队常规赛还剩下16场比赛要打,太阳队是目前西部联盟当中剩余比赛第二多的球队,他们后面要对阵的对手当中有14支都是西部球队,而且其中9支球队的胜率都是在五成或五成以上。

  “我感觉我们如果想要冲击季后赛,必须得拿下剩余全部比赛的胜利才行。”卡特说道,“我们必须得先有这样的想法,然后再加以执行,做一切必要的事情去赢得比赛的胜利。现在有很多不幸的事情发生,如果我们无法将球投中,那我们将会打得比较艰难,我们必须得想办法打出完整的比赛来。”

  太阳队核心后卫纳什目前有伤在身,他最近饱受背部伤病困扰,他现在正在想办法复出并且坚持带伤打比赛。“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得挺身而出。”卡特说道,“纳什正在努力给我们他能给的帮助,这是一个很难坚持打比赛的伤病,他此前稍做休息之后想要努力尽快回归,但是每个人都必须得站出来帮助球队。”

  太阳队现在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他们只有奋力一搏了,这一点也是太阳队的球员们在更衣室当中达成的共识。“这并非什么秘密。”卡特说道,“我觉得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我已经做好最后一搏的准备了。”

  太阳队接下来将要在主场对阵勇士队,然后将要飞往洛杉矶客场挑战快船和湖人队,再后面将会是连续三个主场对阵猛龙、黄蜂和小牛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