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抢八誓夺主场胜利 海爷:剩余赛程如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7日08: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雅虎体育》报道,如今的火箭正处于连续六个主场的赛程当中,而这也是他们本赛季在主场待的时间最长的一次,在火箭冲击季后赛的进程当中,这几场捍卫主场的比赛无疑是他们冲击季后赛的重要赌注。

  如今火箭34胜34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11位,距离西部第八的灰熊只有3个胜差,在这段主场捍卫战的前两场比赛里,火箭在输给马刺后又赢了太阳,接下来的四个对手分别是山猫、凯尔特人、爵士和勇士。随着常规赛开始慢慢步入到尾声阶段,火箭的球员们也明白他们实际上是在和时间进行赛跑,毕竟剩下的允许他们进行追击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少。

  “伙计,在这连续6个主场的捍卫战当中,再根据我们当前所处的位置来看,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就像季后赛的争夺一样”火箭中锋查克-海耶斯说,“其实一旦你打进季后赛的话,那么你多少就会有点被宠坏的意思,所以每年都希望能够打进季后赛去。若是有一次没能打进去的话,那么你总会对此魂牵梦绕,而且总会想方设法地要重新夺回季后赛的资格。”

  在火箭接下来的冲击季后赛目标当中,他们最有可能的是想将黄蜂拉下马来,因为他们距离黄蜂还差4.5个胜差,而且在本赛季接下来的赛程里他们还有一场与黄蜂对阵的比赛。除此之外,黄蜂还将与太阳有3场比赛的较量,当然,若是太阳给黄蜂帮忙以输球告终的话,那么火箭依然还只能是出于落后的位置。另外,如果是火箭和黄蜂的战绩持平的话,那么黄蜂在赛区内交手的战绩方面更加出色,意味着若是火箭和黄蜂战绩相当的话,他们的最终排名也还是落后于黄蜂。

  “我们必须要在主场赢球才行,”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如是说,“这点是毫无疑问的,如果是输球的话我们会很惨,球队需要努力寻找机会去赢球。在此前我们没能赢球,但是现在回到主场了,你根本就不知道接下来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所以这些主场的比赛我们必须要赢得最终的胜利才行。”(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