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张健再度入选国奥 力帆备战比赛向足协“诉苦”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3月18日08:42

  虽然球队已经降级到中甲,但力帆队中的“国奥常客”张健依然没被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遗忘。中国足协最新一期国奥集训名单中,张健赫然在列,不过因为和中甲首轮比赛的时间有冲突,力帆俱乐部方面希望张健不参加本月27日国奥客场与韩国国奥队的比赛。

  张健参加了国奥队上一期集训,但在集训初期就因为受伤而缺席。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后,张健基本痊愈,并在之前力帆与贵州智诚的热身赛中打进一球。昨天中国足协公布的中韩国奥对抗热身赛名单中,张健不出意外再次入选,继续成为中甲力帆唯一的现役国字号球员。

  不过考虑到中甲联赛将在26日正式揭开战幕,一旦张健随队前往韩国,将至少缺席中甲联赛前两轮。力帆方面正在力争与中国足协协商,希望能让张健只参加在上海的集训,而不随队前往韩国。“作为我们的主力球员,我们也希望中国足协能考虑我们的需要,能放张健回来参加中甲联赛。”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