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称高尔夫已不排首位 和孩子们在一起很有趣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8日10:23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伍兹周四早上出现在《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电视节目中,共同主持人罗宾-罗伯茨(Robin Roberts)坐下来和伍兹一起探讨高尔夫球星的职业生活,他与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以及寻求找到生活的平衡等问题。

  这是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具有挑战性的几年。不过对于新的赛季,伍兹希望有一个新起点以及新的球技。

  伍兹去年四月份在美国名人赛重返高尔夫球坛,他表示希望自己重新夺回世界第一的位置。“非常沮丧,这是毫无疑问的,很显然,我喜欢赢得高尔夫比赛,我有一段时间没有做到了……”35岁的伍兹说,“我知道我有能力做到。我知道我能在家、在练习场击出好球……我知道原因在我。我只是需要把它带到高尔夫比赛上去。”

  伍兹总共赢得了14个大满贯赛冠军,落后“金熊”杰克-尼克劳斯的18个大满贯赛冠军纪录还差4个。在以前看来,伍兹超越尼克劳斯的纪录不会太遥远,但是经历一年的冠军荒,现在就有很多的不确定性。

  不过伍兹表示,他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的球技。“我会看到事实,我必须不断进步,”伍兹说,“我必须逐步提升球技,那是我正在做的事情。”

  伍兹表示,在自己不打高尔夫的时候,他花更多时间与孩子们----3岁大的女儿萨姆和2岁大的儿子查理在一起。“我和孩子们待在一起,”伍兹说,“这很重要,因为每次和他们在一起,关心他们,看他们脸上洋溢的欢乐,不论萨姆跳舞、创造各种东西、调色、重组家具以及类似那样的事情,非常有趣。”

  作为一名单身爸爸,伍兹表示生活不全都是有趣的。2010年8月份,伍兹和前妻艾琳-诺德格林正式离婚。“这是一项工作,毫无疑问,”伍兹说,“这项工作很艰难,不过我很享受。”

  高尔夫这么多年来一直是伍兹首要关切的对象,不过现在发生了变化。伍兹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家庭,这是一种朴素的观点。家庭是第一位的。我在成长过程中也是如此。我的家庭,我的爸爸和妈妈一直在我身边,现在我也是这样对待孩子的。”

  至于高尔夫,伍兹说,他的关注点是在球场上恢复过来。“我以前走过这条路,”伍兹说,“我的意思是,人们不理解这一点。我知道我正在锤炼什么,我相信我正在锤炼的东西,当它开始取得进展的时候,我们会找到一些乐趣。”(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5454粉丝

关注

思航雨

84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