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爵称不惧巴萨 支柱久伤不愈恐引发地震级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8日11:03

    搜狐体育讯 欧冠8强抽签将于北京时间今晚19点在欧足联总部举行,列强命运揭晓之前,各方免不了会谈及自身观点,梅西便已表示:“巴萨、皇马与切尔西才是夺标大热门。”而对于梅西的说法,曼联方面显得有些不爽,弗格森现已撂下狠话:“我们不怕巴萨。”

  弗爵说:“现在去谈巴萨到底有多优秀,进而表现出一些担忧是相当不妥的,这不是什么好的策略。我不认为我们会去这样,你得意识到,每个困难都需应对。近些年来,我们有很多与巴萨交手的经验,我们曾在2007/08赛季半决赛淘汰过他们,可同样也在后来那个赛季的决赛中输给他们。”

  有信心归有信心,但对于自身存在劣势,弗格森还是看的十分清楚,比如巴萨伤病没有曼联多,主将伤停更是少见,对此弗爵说到:“巴萨最最令人惊讶的事情莫过于他们很少轮换,我不知道他们在训练中是怎么做的,也许他们有够幸运,毕竟没有太多的伤病。西班牙人踢的是一种不同的足球,这也许对他们会产生帮助,那里的气候也比英格兰更好,没准这也是一个原因。诚然,曼联有着庞大的阵容,但本国比赛会对你产生极大的消耗,你没法在每周都去派出相同的球员,这种事情在我们这个国度没法存在。”

  不惧巴萨但又有些纠结,弗爵如此,其它人便可想而知,而在范德萨看来,如果能够选择对手的话,那他最为不想碰到的还是英超球队。当被问及想碰国内还是国外的球队时,范德萨说:“当然是国外的球队。”

  无论是碰国内还是国外的球队,曼联总得面对,但有些事情却肯定会让红魔拥趸更为郁闷,那便是球队伤病实在太多太多,日前曼联官方已经证实奥谢将会因伤告休五周,拉斐尔亦得休养两至三周,维迪奇将因伤无缘本周末出战博尔顿,里奥-费迪南德的情况最最糟糕,他的复出时间将无限期推迟,此外《镜报》更是直截了当的指出,由于里奥-费迪南德久伤不愈且已32岁,身体状况必会走向下坡路,弗格森已打算买入加里-卡希尔与罗德维尔入替。

  加里-卡希尔与罗德维尔均是英格兰超级红人,曼联如果得到这两位才俊便意味着其它球队只能转攻别的球星,这样一来就将产生地震级效应。不过,出于对里奥-费迪南德本人的尊重与安抚情绪方面的必要,弗格森还是坦言:“里奥眼下方才32岁,他还能踢很多年,过去几年他遭遇了很多伤病,这肯定会令他感到担忧,但他也不妨看看内维尔的例子,他想继续踢球与决心回归,这均十分重要。”

  里奥-费迪南德似乎不会被曼联彻底放弃,欧文的情况却恰恰相反,日前已有消息称,到了本赛季结束之后,合同亦将同时到期的欧文就将成为第一位离开曼联的球员,而他最有可能前往的俱乐部便是阿斯顿维拉,该队主帅正是欧文当年在利物浦的恩师霍利尔。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