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CBA全明星周末明日揭幕 著名歌星张靓颖将献唱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03月18日11:17

  本报讯(记者 冯兴) 明后两天,一年一度的CBA全明星周末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由全国球迷通过网络投票选出的CBA全明星首发阵容将在周日的全明星赛上展开激烈对抗,而各路文体明星也将亮相全明星周末的开幕式。记者从中国篮协了解到,著名歌星张靓颖将再次在开幕式上献唱。

  本次全明星周末,江苏南钢队共有4人入选,易立将作为南区明星队替补参加全明星赛、吴楠参加扣篮大赛,王俊杰参加星锐赛,主教练徐强则将出任南区明星队的助理教练。主办方透露,为了准备这次全明星周末,五棵松体育馆进行了专门的改造,加入了许多声光电设备,而开幕式将比往年都要精彩热闹。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