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行程太满身心俱疲 是否出战李宗伟还未决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18日16:20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虽然3月17日林丹现身广州,代表八一队迎战上海羽毛球队,但谈及周末是否出席八一对广州一役对战李宗伟时,林丹的表态比较犹豫:“第一要看队伍安排,第二是我还有(广告)合同在身,要看具体情况,现在还没定。”这也意味着“林李大战”能否如期上演仍是疑问。

  刚在全英赛铩羽而归,林丹仅休息了一天便马不停蹄赶到广州,昨天他顶着一头棕红色的头发出现在赛场。在下午进行的羽超联赛第七轮角逐中,林丹第四盘上场,由于前三盘八一队在混双、女单和女双比赛中以3比0领先,林丹仅需打每局11分就可以交差,结果他以11比8、11比4轻松战胜师弟谌龙。最终八一队以4比1战胜上海队。

  林丹赛后表示刚从全英赛赶回,还在倒时差,至今还没开始训练。被问到全英赛输给李宗伟的原因以及周六是否出席羽超联赛时,林丹表示,自己在一个月辗转羽超联赛、德国公开赛和全英公开赛,很难能保持最佳状态。八一队主教练曾表示,频繁的商业活动以及广告拍摄分散了林丹不少精力,对此林丹也表示认同,他估计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状态,“苏迪曼杯之前,我需要一段时间休息和训练,因为长时间的比赛确实很难让运动员保持很好的状态”。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