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1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2011中巡赛群雄争霸

中巡赛首轮丁俊晖4-1晋级 第二局成他表演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3月18日21:18

    搜狐体育讯 3月18日,2011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张家港站开赛,在晚间进行的首轮比赛中,丁俊晖4-1战胜局热提,成功晋级次轮。

  本次比赛,局热提通过分区赛一路闯关进入到正赛中,手感和状态都不错。丁俊晖则在本月早些时候参加了海南斯诺克精英赛,虽然在3局2胜的小组赛中惨遭淘汰,但短局制的比赛并不能说明问题。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中国公开赛,丁俊晖近期也恢复了积极训练。本次中巡赛,丁俊晖将为中国公开赛进行练兵。

  首局比赛,丁俊晖在开局后先后尝试远台和薄球进攻中袋均未能如愿,局热提两次获得机会,在以16-0领先后,局热提转入防守。在随后的防守争夺中,丁俊晖防守不慎将绿球撞落被罚分,而局热提在防守中也出现白球摔袋。防守中,局热提曾获得机会,不过未能打出连续进攻,丁俊晖随后抓住局热提失误单杆打出58分。在随后的防守中,局热提再次出现白球摔袋,丁俊晖随后打进精彩组合球以71-30实现超分。虽然局热提随后没有放弃比赛,不过丁俊晖最终还是以106-30拿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局热提率先获得机会,不过面对大好机会局热提进攻黑球时出现失误。丁俊晖凭借对手这次机会上手拿下21分后进攻黑球失误,重新获得机会的局热提仅拿下8分后进攻再次中断。在随后的防守中丁俊晖获得机会再下35分,将比分扩大为56-10。局热提在被超分的情况下试图通过做球挽回败局,但丁俊晖高出一筹的防守功力还是让局热提最终缴械。值得一提的是,在连续做出高难度斯诺克后,丁俊晖又在最后阶段几乎将比赛变成了表演,强烈的旋转、左手击球……这些精彩的表演让现场爆发出阵阵欢呼,最终丁俊晖以85-30再下一局。

  第三局比赛,丁俊晖开局后凭借局热提的失误上手拿下16分。随后的防守中,丁俊晖再次抓住对手失误上手单杆轰出71分,以87-1再下一城,3-0率先拿到赛点。

  第四局比赛,局热提率先打进远台单杆拿下22分后白球走位失误,进攻中断。随后的防守中,局热提再次上手,拿下19分后出现失误,丁俊晖凭借对手这次失误上手拿下30分。此后,两人都曾短暂上手,但都没能打出高分。在随后长时间的防守争夺中局热提先后获得机会,最终以73-45扳回一局。

  第五局比赛,局热提率先上手拿到26分后进攻中断,丁俊晖随后获得机会单杆轰出67分,并最终以76-26拿下这一局,从而以4-1的总比分赢得开门红,顺利晋级次轮。

相关新闻:

·丁俊晖中巡赛打出花哨表演 罕见左手击球引欢呼
·丁俊晖赢球开玩笑:领导主持局面 我来主持赛场
·中巡赛张家港站刘闯状态出色 4-0胜管震进16强
·外卡机制铸辉煌成果 没有他中国台球恐难有今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