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再战马竞同城德比已12年不败 C罗出场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11: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5点,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29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皇马做客卡尔德隆球场与马竞上演同城德比大战,这也是本赛季的第4场德比战,前3场中皇马均取得胜利。由于皇马周三晚上才踢完里昂,穆帅为了让球员多休息一天,球队要到周六当天才会集中,因此皇马的大名单目前还没有公布。不过卡卡、加戈和伊瓜因因伤将肯定缺阵,带伤出战里昂的C罗入选大名单应该没有问题,但能否首发还得看穆帅的安排。

  皇马和马竞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47次,皇马80胜32平35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客场30胜20平23负。上赛季皇马以两个3-2双杀马竞,本赛季上半程皇马又在主场2-0轻取对手,卡瓦略和厄齐尔各入一球,另外两队在国王杯1/4决赛中也抽到了一起,结果皇马主场3-1、客场1-0双杀马竞晋级,最近5次交锋皇马保持全胜。马竞上一次击败皇马,还要追溯到1999年10月30日,99-00赛季马竞在客场3-1战胜皇马,不过此后的12年间,两队联赛中18次交手,皇马12胜6平保持不败,让同城死敌颜面扫地。

  皇马最近各项赛事取得4连胜,落后巴萨的差距缩小到5分,欧冠也顺利杀进8强,球队士气非常高涨,而马竞虽然最近5轮2胜3平保持不败,但状态一直不够稳定,本赛季他们主场战绩仅为7胜3平4负,并不能让人满意。皇马本赛季客场战绩为8胜4平2负,这场打马竞也是他们客场魔鬼赛程的开始,最后他们5个客场的对手分别是马竞、毕尔巴鄂、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场场都是硬仗,球队想要追赶巴萨的话,这5个客场能拿多少分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不知道本场马竞是继续给皇马当送分童子,还是会为了荣誉和面子在主场阻击银河战舰。另外马竞目前排名第7,还有希望拿到下赛季欧联杯的入场券,这也是球队本赛季到现在唯一能追求的目标,如果本场能在皇马身上拿分,那么对于球队在收官阶段的冲刺也是有积极作用的。

  阵容方面,虽然皇马周中经历了与里昂的激战,但考虑到马竞实力不俗,球队还要抢分紧追巴萨,所以穆帅很难对主力阵容进行轮换,唯一的疑问就是C罗能否登场亮相,毕竟葡萄牙人在欧冠是带伤踢了70多分钟,如果周六他再打主力的话,将会冒一定的风险。在《马卡报》的预测首发中,门将是卡西利亚斯,后防线由拉莫斯、佩佩、卡瓦略和马塞洛组成,拉斯-迪亚拉将取代欧冠首发的赫迪拉,与阿隆索组成双后腰,前场阵容则有些奇怪,阿德巴约担任单箭头,C罗、厄齐尔和迪马利亚在小魔兽身后活动,最近3轮联赛都打进2球以及欧冠两场打里昂都有破门的本泽马却没有进入《马卡报》的11人阵容。

  从实际情况看,如果本泽马没有伤病的话,穆帅没理由把他放在替补席上,毕竟他是皇马目前状态最好的球员,而且下周就是国家队比赛,这场不用有所保存,而且本泽马、阿德巴约、厄齐尔和迪马利亚这样的前场组合在之前的两场联赛中打出了不错的效果。另外穆帅也应该会考虑去保护C罗,可以把他先放在替补席上,如果有需要的话下半场还可以出场增援。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预测首发: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卡瓦略、马塞洛/拉斯-迪亚拉、阿隆索/迪马利亚、厄齐尔、本泽马/阿德巴约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