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国王杯皇马险胜马竞 C罗攻入唯一制胜球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21日15:59

  ■西班牙国王杯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第二回合今晨在马德里卡尔德隆球场上演焦点大战,皇家马德里客场以1比0力克马德里竞技,并以4比1的总比分晋级四强,半决赛将对阵“国王杯专家”塞维利亚。C罗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这是他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为皇马打进的第33球。

  尽管皇马上次在卡尔德隆球场输球远在1999年,但马德里竞技在同城德比向来不会让皇马好过。第23分钟,拉莫斯右路传中,C罗推射破门。第25分钟,马竞再遭打击,边锋雷耶斯受伤,科斯塔替补上阵。

  此后两队凶狠的犯规不断涌现,双方球员本场比赛共吃到9张黄牌,包括皇马的阿韦罗亚、马塞洛、C罗、拉莫斯、加戈和阿尔比奥尔,以及马竞的梅里达、胡安弗兰和科斯塔。

  刘毅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