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辽足1+1合同锁定奥托 第5内援无限接近绿城卡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3月19日17: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9日报道) 辽宁宏运的最后一名外援尘埃落定,奥托大帝最后时刻跟辽足签署了一份1+1合同,1年合同期满后辽足拥有优先续约权,与此同时辽足的内援引进也有了眉目,前实德球员马帅即将签约,蔡楚川也无限接近。

  辽足此前已经落实了三名外援,最后一个外援名额教练组希望留给前锋。原本辽足希望在河南建业外援内托以及奥托当中选择一个,但是内托提前跟河南建业续约,无奈他们只能考察奥托。奥托曾经在绿城取得过成功,但是效力于北京国安期间状态有所下滑,尽管如此经过几天的试训,教练组还是基本认可了奥托的能力,加之联赛迫近他们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再进行筛选,最终辽足决定签下奥托。

  奥托是自由身,辽足不必为他支持转会费用,这一点也是奥托最终加盟辽足的重要因素。辽足总经理黄雁表示,“今天上午完成了跟奥托的签约,我们给了他一份1+1的合同,如果合同期满后,辽足拥有优先续约权。我们对奥托过去的经历也有所了解,希望他能够在辽足有好的表现。”

  搞定4名外援的同时,辽足内援引进也渐近尾声,秦升、郑涛和王博都已经正式签约,前是的球员马帅的合同基本已经谈妥,黄雁说:“马帅基本上算是确定了,只是还剩下一些合同上的小细节没有落实,这两天就会搞定,他应该可以确定加盟辽足了。”

  前段时间在辽足试训的前绿城球员蔡楚川也无限接近辽足,他在试训期间的表现也打动了教练组,目前蔡楚川暂时离开了辽足,黄雁表示:“蔡楚川加盟辽足的希望还是很大的,但是还没有达成最后的意向,应该说他的机会很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