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灵光乍现拯救拜仁 德甲老大有望就此转运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01:49

    搜狐体育讯 今晚弗赖堡与其说输给了拜仁,不如说是输给了里贝里一人,法国人在今晚的一传一射完成了拜仁的两粒进球,也延续了拜仁多年来连胜弗赖堡的历史纪录,拜仁再一次依靠球星的个人能力取得了胜利,而这或许正是他们触底反弹的一大信号。

  在周中和国米的欧冠比赛中,里贝里的状态低迷被认为是拜仁失利的一大罪人,或许正是知耻而后勇,法国人在今晚状态异常生猛,开场仅仅9分钟,他就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助攻戈麦斯头球破门,为拜仁首开纪录,而在弗赖堡扳平比分,两队长期陷入僵局的情况下,又是里贝里挺身而出,在最后时刻一脚远射攻破对手大门,也为拜仁有惊无险的抢走了3分。

  今晚里贝里可以说是对手最头疼的人物,除了参与球队的两粒进球之外,里贝里在左路的突破和射门也屡屡令对手防不胜防,例如比赛进行到84分钟时,里贝里就强行突入禁区后传中,险些助攻克洛泽破门。在罗本受伤下场的不利情况下,里贝里承担起了球队的进攻重任,并最终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可以说是今晚拜仁取胜的头号功臣。

  里贝里的进球给拜仁带来的不仅仅是三分,还有全队士气的提升,在周中欧冠出局之后,球队上下可谓遭受重挫,这时也急需一场胜利来帮助球队重塑自信,因此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里贝里进球之后,无论场边的范加尔还是看台上的拜仁高层都忘情欢呼,因为这时处于低谷中的拜仁太需要这3分来为自己重新正名。

  在拿下弗赖堡之后,拜仁本赛季只剩下7场联赛,这也是关系到他们能否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关键时刻,而今晚的胜利或许正是拜仁触底反弹的开始,接下来他们将朝着德甲前三甚至亚军的名次发起新的冲击,而一支重拾好状态的拜仁,无疑将让整个德甲为之颤抖!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