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拱手献枪到底怨谁 跟曼联斗温格还剩什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03:05

    搜狐体育讯 如果说上轮主场0-0战平桑德兰还有很多借口去找,毕竟那场比赛阿森纳遭遇了中柱+点球未判+破门被吹,而的当值主裁安东尼-泰勒的很多判罚赛后就连英国媒体都看不下去了。可本轮这场平局的出现却怨不得别人,甚至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在今天的山楂球场,阿森纳不是丢了2分,而是侥幸拿到1分。

  此役开场伊始,主队便冲阿森纳打出一记重拳,第3分钟,布伦特罚出左侧角球,拉姆塞漏人并被埋伏在身后的雷德完成头球破门。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后没过多久,主队又抓住克利希、阿穆尼亚、斯奎拉奇等人的连续失误再下一城。如果不是阿尔沙文于第68分钟,以及范佩西在第78分钟连入两球,阿森纳本场告负就是定论。

  在这样一个赛果与赛况面前,温格赛前大谈特谈“我们有着高昂的斗志,全队必将团结一致拼至赛季结束”的铮铮誓言恐怕又会被人拿来半戏谑半揶揄一番了,因为类似的言论教授说了实在太多太多。诚然,阿森纳的确现已保持12轮联赛不败,近3年的3月份期间也交出7胜3平1负的不俗成绩,但近2轮所丢掉的4分却实实在在太让兵工厂人抓狂。

  兵工厂人总是会哀叹“时运不佳”,但通过很多事情也不是不难看到,属于阿森纳的机会还真就不是没有。3月2日这天,领头羊曼联客场1-2负于切尔西,阿森纳迎来缩小分差的机会,可3月5日主场与桑德兰一战,温格的球队却跟对手0-0闷平。阿森纳战平桑德兰后的一天,曼联再度犯错,客场1-3不敌利物浦,红魔2轮丢了6分,枪手难道还不借机赶紧抢分?但温格的球队没能做到这点。

  更要命的是,本轮与阿森纳同时开球的曼联竟然在主场10打11的情况下最终凭借贝尔巴托夫的进球1-0击败博尔顿拿下3分,曼联告捷的同时便已将领先优势扩大至5分之多。是的,较之曼联,阿森纳的确还少赛一轮,可谁敢保证4月24日枪手与热刺的那场补赛就一定能够胜出?4月17日能于主场干掉状态回勇的利物浦?5月1日真就可以让曼联兵败酋长球场?这些答案估计连上帝都无法给出。

  说到这里也许有人会提,阿森纳只需单线作战,曼联则是三线,而且红魔后防伤病十分严重,可反过来再看阿森纳这边,情况又能好到哪去?阿穆尼亚与莱曼加起来恐怕都顶不上一个范德萨,乔鲁与维尔马伦的赛季报销将会迫使斯奎拉奇和科斯切尔尼继续去跳钢丝上的舞蹈,尤其重要的是,法布雷加斯到底好没好利索?要知道,在失去塞斯克与难以胜出之间是有等号存在的。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