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胡雪峰因伤恐赛季报销 南钢身陷用人荒季后堪忧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20日04:51

  本报讯 近来,命运似乎在一次又一次戏弄着南钢龙本就脆弱的神经。这边,大将孟达的母亲病逝,那边胡雪峰亲口承认自己恐无力在本赛季伤愈,这也意味着,南钢季后赛只能在没有胡雪峰的情况下“挣扎”。

  下周三,南钢将在客场义乌开始本赛季的季后赛征程,与此同时,胡雪峰依然要在家中与伤病作着斗争。昨天,记者拨通胡雪峰的电话,他正在孟达家楼下等着教练和队友一块去悼念亡灵。“现在还没法正常走路,基本上是一路‘跳’来的,车我老婆开。”胡雪峰无奈地说。兄弟的母亲去世,胡雪峰坚持一定要到场悼念:“孟达太不容易了,他妈妈身体一直不好,这让他确实非常辛苦。”谈到自己的伤情,胡雪峰说自己正在努力恢复,可这种伤恢复起来需要时间,他到现在连走路都不能正常进行,更不要说训练了。

  南钢主帅徐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队里没有胡雪峰确实是极大的损失,后果可能比少一位外援还严重。小胡对徐强的处境非常“同情”:“我不能打,现在孟达又好几天没睡觉,而小将们刚刚出来,指望马上扛大梁也不现实。” (刁 勇)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