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盛赞魔翼超乎想象 暗讽西甲某裁判专黑哈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06:27
幻灯:瓜帅没事偷着乐

    搜狐体育讯 在2比1战胜赫塔菲之后,巴萨继续保持着对皇马的优势和压力。一周来,巴萨被禁药风波、阿比达尔手术等负面消息包围,红蓝军团总算用一场胜利暂时驱散了阴影。在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瓜迪奥拉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这一周很漫长,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不知道球员们会如何应对,不过我想球队干得不错。”瓜迪奥拉表扬巴萨全队,“球队的反应是梦幻级的,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只不过没能在比分牌上显现出来。”

  赫塔菲主帅米歇尔,是皇马昔日五鹰之一,他也被视为穆里尼奥的潜在接班人。“米歇尔?他迟早会执教皇马,我确信这一点。”瓜迪奥拉恭维对手。

  阿比达尔的肝脏肿瘤移除手术很顺利,目前他仍在留院休养。“阿比达尔康复得很好,他心情不错,他的家人也是如此。我希望在未来两周内,他能够回到训练基地中。”瓜迪奥拉期待法国人尽快康复。

  巴萨是西甲点球最少的球队之一,此战中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又黑了红蓝军团三个点球。“按照巴萨目前的水准,获得的点球越少,那么证明我们的能力越强。”瓜迪奥拉不愿多谈裁判。

  巴萨本赛季前半段经常踢出大比分,但在最近4轮西甲中,巴萨一共只打进5球,其中3场都是以一球优势获得了胜利。不过在瓜迪奥拉看来,巴萨的攻击力没有任何问题:“我们还是同样的巴萨,我希望球队能够继续表现出色,并且带着巨大优势结束比赛。我们已经打进了很多球,而且我们会继续打进很多球,因为这是我们的愿望,不过这取决于比赛中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我们一度经常能赢四五个球,现在我们暂时没做到,但以后会再次做到的。”

  哈维在终场前吃到黄牌,并将因累计五张黄牌而缺席下轮巴萨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关键战役。“这是比赛的一部分,哈维的5张黄牌,有3张源自抗议判罚,而且这3张牌是同一名裁判发的。”瓜迪奥拉暗讽有裁判总是黑哈维,“他将会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休息,接下来的比赛他就不会再担心什么了。球员们都知道自己身背多少黄牌,我希望他们在球场上忘记这一点,并保持心态上的平和。”

  在踢完赫塔菲后,巴萨将受到FIFA病毒的影响。在国家队比赛之后,红蓝军团向来表现不佳。不过对于这一点,瓜迪奥拉却并不担心:“除了两三名球员外,我们其他球员都会代表国家队出战。下下周三我们将会重新集结,并为联赛冲击阶段和欧冠1/4决赛做好准备。”

  阿尔维斯今夜的世界波,也在赛后得到了瓜迪奥拉的夸奖:“阿尔维斯的这个进球,简直令人难以想象。巴萨希望与他续约,他也希望能够留下。如果他愿意在巴萨效力第4个赛季,那我们就会继续合作下去。”(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