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全视线赛第三轮罗斯领先 斯托林斯打出一杆进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09:53
组图:英格兰小帅哥发威 罗斯领跑全视线赛54洞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全视线锦标赛周六在因斯布鲁克铜斑蛇球场结束第三轮争夺,英格兰球手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在前七洞抓住5只小鸟,并在最后一洞再次抓鸟,交出65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200杆低标准杆13杆,以1杆优势获得54洞领先。

  津巴布韦选手布兰登-德-约格(Brendon de Jonge,66杆)和连续打出三轮67杆的美国球手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总杆201杆低标准杆12杆,处于并列第2位。美巡赛新人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66杆)在214码长的第8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交出66杆低标准杆5杆,与加里-伍德兰德(67杆)一道以总杆202杆低标准杆11杆,处于并列第4位。

  斯科特-斯托林斯上周在波多黎各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42名之前,在前五场美巡赛上都没有晋级决赛。周六他用六号铁在第8洞打出一杆进洞。“我们没有看见它进洞,不过我们听到了观众的欢呼声。这真是了不起。”25岁的斯托林斯说。

  赢得上周WGC-凯迪拉克锦标赛冠军的美国球手尼克-沃特尼状态火爆,继次轮交出72杆之后,第三轮反弹回来交出65杆低标准杆6杆,与美国同胞克里斯-考奇(Chris Couch,70杆)、加勒特-威利斯(Garrett Willis,70杆)和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67杆)一道以203杆低标准杆10杆,处于并列第6位。

  “我确实有一些动力,”沃特尼今年参加的五场比赛全部获得前十名,“我只是对自己的球技感觉很好,我感觉越来越舒服了。”

  贾斯汀-罗斯周五在后九洞打出30杆之后就冲进了记分榜的前列。周六,他在第18洞拿下了一个5英尺的下坡推杆,全天没有吞下一颗柏忌。“前27洞我必须真的要有耐心。我知道我打得很好,不过什么也没有在我身上发生。昨天所有事情突然开始发生了,”罗斯说的是他从自己车库里拿出的一根推杆,“今天拥有那样的运气真是美妙。”

  贾斯汀-罗斯去年在美巡赛上赢过两个冠军,分别是纪念高球赛和AT&T全国锦标赛。他本周攻果岭杆的表现很稳定,前三轮只错过了7个果岭。“本周是我击球最好的星期之一,”30岁的英格兰人正在为下个月的美国名人赛做准备,“我决定参加本周以及下周的比赛为名人赛热身,我真的希望自己进入一些状态,在前进的路上变得更加自由些,这差不多是一件不需要费太多努力的事情。”(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