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亨利新闻

美职-亨利首发憾失点球 红牛1-0音速获赛季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10: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上午7点30分(当地时间19日晚7点30分),2011赛季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第一轮赛事继续上演,法国球星亨利所效力的纽约红牛在主场迎来与西雅图音速的赛季揭幕战,最终主队1-0小胜。本场比赛亨利发挥不俗,不过上半场罚丢一粒点球,下半场69分钟,安古德洛为红牛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本场比赛虽然是主队纽约红牛的赛季首战,不过已经是客队西雅图音速的第二轮比赛,上一轮比赛中,西雅图音速坐镇主场0-1不敌贝克汉姆所在的洛杉矶银河。从双方历史交锋纪录来看,虽然纽约红牛目前实力高出音速一筹,不过在过去的4次对阵中,他们的战绩仅为1胜1平2负,在主场更是1平1负未尝胜绩。纽约红牛希望打破历史魔咒在主场全取三分,也为本赛季大联盟开一个好头。红牛主帅汉斯-巴克排出352攻击阵型,亨利首发与安古德洛搭档双箭头,墨西哥老将马克斯镇守后防。

  开场仅3分钟,主队红牛便率先发起攻势,林德佩开出角球,亨利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直接起右脚弹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亨利本场比赛状态不俗,仅1分钟后,法国前锋再交出一记射门,不过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8分钟,红牛赢得点球机会,费尔南德斯禁区内对安古德洛犯规被裁判处以极刑,不过亨利却未能命中点球,他的大力射门被凯勒单手托出底线,主队错失破门良机,亨利也抱憾不已。紧接着亨利再次主罚角球,皮球依然被防守球员化解。

  第37分钟,场面一直处于被动的西雅图音速获得一次绝佳机会,蒙特罗前场右翼背身拿球回做给费尔南德斯,后者直接送出巧妙直塞球,心领神会的蒙特罗迅速前插,在禁区右侧起右脚大力轰门,皮球被萨顿扑出,音速队球员补射再次被防守球员封堵。第44分钟,又是费尔南德斯与蒙特罗向主队制造威胁,前者右路突破低平球传中,蒙特罗底线附近得球接近零角度打门,皮球击中右门柱。上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破门,暂时打成0-0。

  下半场伊始,亨利延续了良好状态,他的积极前插被边裁示意越位。第50分钟,前巴萨球星马克斯也有惊艳表现,墨西哥中卫禁区弧顶反抢成功后直接轰门,皮球稍高飞向看台。全场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之前久攻不下的红牛终于打破场上僵局,林德佩后场左脚送出精准长传,安古德洛迅速前插,得球后摆脱防守,在点球点附近右脚兜出小弧线,皮球直窜球门右下角入网,1-0,红牛取得领先。随后20分钟,双方均为制造破门机会,最终红牛主场1-0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纽约红牛出场阵容(352):24-萨顿/7-米勒、5-里姆、4-马克斯/20-林德佩、2-泰尼奥、10-巴鲁奇、19-理查兹、8-索利/17-安古德洛、14-亨利

  (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