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深圳经理人鲁俊或将出任中超经理 愿为足球出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3月20日10:23

  2009年3月20日,中国足协与意大利倍耐力公司签署为期三年的协议,倍耐力成为中超联赛冠名赞助商。

  然而,倍耐力去年底便酝酿退出中超冠名,随后有多家企业开始与中国足协洽谈。最终,来自深圳的企业和中国足协基本达成了一致。

  此外,来自深圳的经理人鲁俊将很有可能接任中超公司总经理一职。

  新赛季中超联赛将在4月1日开幕。来自深圳的金立手机有望在下周二成为中超总冠名商,深圳广告人鲁俊很有可能出任中超公司总经理,深圳红钻队也将在今日返深。

  深圳企业在近几年的中超联赛上表现抢眼,金威啤酒曾是2007与2008赛季的中超总冠名商。意大利倍耐力轮胎去年底酝酿退出中超冠名,随后有多家企业开始与中国足协洽谈。深圳的移动通讯品牌金立手机已与中超公司基本达成一致,中国足协将于21日在香河召开联赛赛风会议,同时召集各俱乐部负责人召开中超董事会与股东大会,商谈与金立手机的合作。

  在21日的中超董事会上,还将遴选接替中超公司总经理郎效农的人选。郎效农上周递交了辞呈,他将转任中超公司技术顾问。足协随后向社会“海选”总经理,原深足副总经理刘孝五、现任深足副总经理李虹等人都曾被足协考虑。在主动报名应聘的40多位候选人中,包括笔名“棋哥”的中体竞赛集团副总裁王奇,以及42岁的体坛周报副总编辑马德兴。马德兴说:“不管结果如何,我是抱着一颗帮助中国足球的心去应聘的。也许我不会成功,但绝对是应聘者中达标者之一。”

  根据记者从足协得到的消息,45岁的深圳观唐广告公司总经理鲁俊是中超公司总经理的热门人选。2010赛季,中超公司通过鲁俊的公司得到了新飞冰箱的赞助,给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高层留下了深刻印象。鲁俊在19日晚接受晶报记者采访时说:“我在等中超公司召开董事会,什么还都不好说。不管在什么岗位,都希望为中国足球作出贡献。”

  距离中超开赛还剩11天之际,深圳红钻将在20日上午从海南飞回深圳。主教练特鲁西埃将在21日迎来生日,他在这两天纷纷接到海南球迷的礼物。特鲁西埃昨晚调侃道:“回到深圳后,全队先休息两三天,我会尽快确定外援人选,也将寻找下一步的训练场地。假如没有合适的场地,我可以带队在马路上训练,也可以在停车场上练,或者找一块草地摆上两个石头柱子去训练。”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