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红塔山史庆兰带病摘铜 任成远刘颖获冠军和亚军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3月20日10:55

  首席记者陈蔚 昨天,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三站比赛在四川成都青白江人和乡拉开序幕,最终身患感冒的红塔山自行车队队员史庆兰获得女子越野赛季军。

  比赛共吸引到甘肃、河北、辽宁、山东、新疆、山西、江苏、云南、浙江、北京、安徽及八一等十二支参赛队伍。其中男运动员41名,女运动员34名。在昨天进行的男、女越野赛上,云南的男选手未能进入前三名,冠军被甘肃的王祯夺得。

  在女子比赛中,我省名将史庆兰因为来到四川不适应气候,患上感冒。在昨天的比赛中,带病坚持比赛的史庆兰状态明显受到了影响,第一圈时仅处在第五位。而她的老对手任成远和刘颖则一开赛就冲在了最前面。之后的几圈,史庆兰也进行了调整,并利用上坡和下坡的机会反超浙江和山西的选手,追至第三位。最后时刻,虽然史庆兰向任成远和刘颖发起了最后的冲击,但无奈之前落后的太多,最终只能位列第三,任成远和刘颖分获冠军和亚军。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