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海选老总朱骏被候选 球员记者PK职业经理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22: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0日报道) 中超公司总经理的一纸招聘通知在中国足球的江湖里激起千层浪,一时间前球员、记者、职业经理人纷纷行动起来向中超公司发去简历,更有坊间传闻上海申花老板朱骏也悄然递交了一份应聘简历。

  中超公司总经理的位置从来没有如此炙手可热过,这个职位之所以突然大热也在情理之中,足协有意扩大中超公司的经营范围,韦迪计划把整个联赛都交给中超公司去运营,这也意味着中超公司将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职业联盟实体,中超公司总经理的职位将会拥有比过去更大的空间,他将成为中超联赛的实际掌控人。

  递交了应聘申请的一共有40人,其中最具爆炸性的无疑是坊间传闻上海申花的老板朱骏居然也递交了自己的简历。朱骏行事一向特立独行,如果他真的参与中超公司总经理的竞聘,那也不算是什么新鲜事儿。不过搜狐体育向中超公司内部人士求证的时候得到了否定的答复,“我们是收到了很多简历,但是其中并没有朱骏的材料。”

  前北京国安球员周宁也是参加竞聘的人员当中比较高调的,但是他的年龄不符合足协要求的40-50岁之间,但是周宁表示他认为自己有能力去做这个位置,如果不能当选总经理,他也愿意以中超公司总经理助理的角色进入中超公司,但是他告诉搜狐体育如果是其他的职位他将不会考虑。

  著名的体育记者马德兴也有意参与竞争,他是所有应聘者当中最后一个发送简历的,马德兴表示:“我只是想参与一下,能不能进入中超公司不重要,这件事我想处理得低调一点,事先没有跟任何人讲过,包括我的同事和圈内的同行都不知道。”

  在应聘者当中占比例最大的还是职业经理人,其中前辽足、沈阳东进的副总荐国良,深圳的鲁俊、中体产业的王奇以及王辉都拥有丰富的体育管理经验。王奇曾经操办过鸟巢意大利超级杯,2004年亚洲杯票务经营等重大赛事,并且在业界口碑非常不错,可惜他年龄不达标,很可能无缘进入面试阶段。深圳的鲁俊据说是最大的热门人选,有人认为他已经被足协内定,但是官方并没有认可这样的说法。荐国良在大连实德、辽宁宏运、沈阳东进等多家俱乐部都担任过经理,他也希望能够有机会为中超公司贡献自己的力量。

  根据最新的消息,中超公司总经理竞聘已经进入到面试阶段,一共有4个人进入到面试,最终的总经理人选将会在这4个人当中产生。

  附:部分参加竞聘人员名单

  马德兴(著名体育记者)

  周宁(前北京国安球员)

  荐国良(前大连实德、辽宁宏运、沈阳东进副总)

  王奇(中体产业竞赛集团副总裁)

  鲁俊(广告公司经理人)

  王辉(职业经理人)

  刘孝五(前深圳俱乐部副总)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