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邱波607.60创世界最高分 梦之队囊括全部7金牌

来源:新京报 作者:无
2011年03月21日02:34
  水军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世界跳水系列赛莫斯科站落幕,“梦之队”在所参加的七个项目中全部收获金牌。其中,在男子10米跳台的决赛中,小将邱波以607.60分夺冠,创下史上最高分。

  男子10米台一直是中国队软肋。北京奥运会和罗马世锦赛,梦之队均在这个项目上与最高领奖台擦肩而过。邱波此次的竞争对手包括世锦赛冠军戴利和2008年世界杯冠军克莱因等名将。

  整场比赛,邱波的发挥几无瑕疵。六跳中一共有四跳得分过百。在最后一跳之前,他已经锁定了冠军。从半决赛到决赛,他一共跳出了18个10分。“在本次比赛最激烈的项目上,邱波创造了新的非官方纪录。”国际泳联如此点评这场比赛。戴利仅列第五。

  本届比赛,中国队并未派选手参加男子10米台双人比赛,其他项目无一让金牌旁落。秦凯和何姿分获男女3米板单人项目的金牌。

  作者:张宾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