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武汉首训两大海归缺席 高洪波电话指导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00: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0日 报道)北京时间3月20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本次集训的首堂训练课。主帅高洪波并没有出现在训练课中,根据记者了解,高洪波已经正式确认放弃本期武汉集训;此外,蒿俊闵和黄博文也缺席了首堂训练课,因为各自联赛的原因,两名海归球员将在晚些时候向国家队报到。

  3月20日下午5点,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集训以来的首堂训练课,20多名热情的武汉球迷举着条幅欢迎国家队的到来,李玮峰的名字成为球迷们呼喊最多的,此外,武汉籍国脚也得到了格外的叫好声。不过,国家队的训练阵营中,却没有见到主帅高洪波的身影。

李玮峰1000日后重披国足战袍 球迷争睹风采(图)

  按照原来的计划,虽然有哥斯达黎加出访的任务,但主帅高洪波还是不想放弃武汉的集训,高洪波打算亲自带队参加21到22日的三天集训,然后离开武汉,出访哥斯达黎加;但因为香河训练的任务繁重,高洪波不得不放弃了武汉的集训计划。这也让助理教练傅博全程负责起本次武汉集训。不过高洪波和傅博每天都将保持电话联络,就训练的情况进行交流。

  除了国家队主帅高洪波缺席,两大海外球员蒿俊闵和黄博文也没有出现在首堂训练课上,因为德甲联赛和韩国联赛正在进行中,两名球员都只能在联赛结束后才能向球队报到。

  值得一提的是,武汉籍门将吴龑意外的出现在国足训练阵营中。根据记者了解,吴龑这次入选只是国家队的临时决定,但吴龑仅仅只会参加到23日的集训,并不会参加中国和新西兰的热身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