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回顾国安史上六外援 卡西效率高耶利奇两败俱伤

卡西亚诺
1/6

卡西亚诺

2011年03月21日20: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0赛季曾效力北京国安队的巴西外援奥托近日与辽宁宏运队正式签约,成为辽宁队的第四外援。而悉数国安队历史,有不少外援因为各种原因转投其他中超俱乐部或外籍俱乐部,而现在的他们在他乡过的怎样?我们不妨来看一看。

  卡西亚诺

  北京国安队历史上最有情意的球员。1997年下半年从巴拉圭卢克诺运动足球俱乐部加盟北京国安队。首次亮相就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国安击败上海申花。之后便成为国安队的锋线杀手。99赛季结束后,卡西亚诺转会山东鲁能,并以15粒进球再夺最佳射手。在工体再次面对国安队时,卡西亚诺攻入令人难忘的一球。之所以难忘,是因为进球后的卡西脸上流露出的表情,至今令人黯然神伤。2002赛季,在国安队陷入困境的时候,卡西毅然返回国安,并帮助球队攻入11粒进球。卡西亚诺•德瓦尔是北京球迷和山东球迷心中的最优秀外援之一,深受两地球迷的喜爱。他在中国联赛一共出场95场,打进52球。效率极高。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