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公司海选总经理 足球记者退役球员来凑热闹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3月21日08:04
  年龄:40~50周岁

  学历:大学本科以上

  英语:四级以上水平

  工作经验:必须具有5~8年公关、广告、体育产业等领域的经历;必须热爱体育事业,热爱足球工作,为人正派、诚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全局意识;具有企业管理、商务运营、财务基础知识及体育赛事营销推广经历。

  中超公司海选总经理,40多人报名

  “这几天的报名相当踊跃,足协会根据报名人员的具体情况做出选择。”

  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中超公司海选总经理的进展情况,韦迪如此表示。

  自从3月14日发出招聘信息后,到现在已经过去了近一个星期的时间。其间,足协已经收到了40多人的应聘信息,而在应聘者中,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和前北京国安球员周宁赫然位列其中。

  19日下午,周宁已经向足协公布的招聘邮箱中投递了自己的简历,并在微博中透露了自己将参加中超公司竞选的消息。“本人愿意服务于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多年的中国职业足球经验以及国外效力的经验,退役后的工作实践,除了年龄及语言外基本符合贵公司的工作要求,真诚应聘!”周宁在微博中透露道。

  随后,周宁的微博又进行了更新,表明自己此举并非玩票,“如果把应聘中超公司当做儿戏的话,我还没有这种娱乐精神!只是想做点实事,帮助我们都热爱的项目!能做多少做多少,比什么都不做却会坐着骂人的人强!”

  实事求是地讲,今年37岁的周宁并不符合应聘条件,他也表示职业球员出身的他或许在专业理论知识方面有所欠缺,“但我在团队意识、热爱足球等方面丝毫不逊色。”

  相比之下,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的应聘更加靠谱一些,42岁的他表示:“不管结果如何,我是抱着一颗帮助中国足球的心去应聘的。也许我不会成功,但绝对是应聘者中的达标者之一。”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