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结束86天冬训辽足终于回家 老总亲赴三水请电影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3月21日11:09

  现在随便问辽足队员一个问题,他们几乎都会说出同一个答案,“终于快回家了!”没错,今日上午,辽足大部队将从广州返回沈阳,在外面集训了86天,他们太有理由来发泄了。

  每一年,辽足的冬训工作启动都比较早,去年的12月19日,辽足在沈阳集结集体赶往广州三水,在这里一待就是一个多月。今年春节期间,队伍放假,这也让队员们迎来了难得的休整期,大年初六,球队又返回了三水,这一下又是一个多月。最初的时候,冬训的兴奋感、新鲜感让队员们比较受用,但时间一长,球员们都有些承受不住了,在外生活枯燥,想家,这些情绪弥漫下来,让队员们苦不堪言。为此,教练组付出了大量心血,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冬训,辽足教练组加大力度在训练方法上进行了改革,马林倡导的全新训练模式给了队员极大的信心,“每一年的冬训都是这样,无论谁都要咬牙坚持,这一点我很感谢队员。”马林表示。

  本月中旬,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赶到三水,一直陪同队伍冬训结束。为了缓解队员情绪,让球队放松,黄雁在上周五还专门组织球队到三水广场的一家电影院观看了最新上映的美国大片《洛杉矶之战》。“球员也是人啊,总这么训练估计谁也扛不住,该放松的时候就该让他们轻松一下。 ”黄雁表示。

  辽足在昨日上午从三水来到了广州市区,今日上午8时,他们将从广州飞回沈阳,即将回家,队员们难掩兴奋之情。“赶紧到家吧,回去后我先看看老爸老妈! ”陈星大声地说。

  首席记者 姚国繁电自广州

(责任编辑:迎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