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拒曼城只为接班弗爵 巴萨禁药风波是他造谣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16:22

    搜狐体育讯 “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在瓜迪奥拉面前,巴萨主席罗塞尔郑重做出了表态。查什么?禁药风波的谣言来源!在巴萨2比1战胜赫塔菲后,罗塞尔就公开宣称,巴萨将会不惜一切代价找出编造这一消息的幕后黑手,并通过法律武器将其送上审判席。在巴萨高层眼中,到底是谁炮制出了禁药风波?皇马,当然是皇马。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谈论赛程和裁判,属于心理战,我们可以接受,哪怕这并不公平。但恶意诽谤,意义上完全不同。”巴萨主席罗塞尔的话中,显然把皇马当成了假消息的来源,哪怕弗洛伦蒂诺打电话向他解释过。爆出禁药事件的记者阿尔卡拉,曾公开向巴萨道歉,并宣称自己受到了某皇马高层的利用,他的消息来源正是出自这个皇马高层。巴萨接下来的任务,就是通过法律武器撬开阿尔卡拉的嘴,并且让他说出到底是谁向巴萨泼了脏水。

  谁会是皇马内部的谣言来源?加泰媒体做出了分析,人选共有四人。布特拉格诺和巴尔达诺有嫌疑,但他们明白皇马的历史和尊严,他们不大可能做出这种让球队队徽蒙羞的事情。被巴萨篮球队一再修理的皇马篮球队前主帅梅西纳?意大利人在西班牙时日尚短,而且他对于巴萨内部并没有足够深入的了解。最有可能向巴萨泼脏水的,正是曾经在巴萨当过助教兼翻译的穆里尼奥,因为他知道巴萨球员们经常会饮用一种营养液,以便快速恢复疲劳。

幻灯:C罗下场穆帅溺爱

  事实上,在禁药风波曝光之后,巴萨内部认定的头号假想敌,正是穆里尼奥。“在大运动量训练之后,球员们需要尽快恢复。最理想的时间,是在运动后立刻补充营养,效果远胜于两小时之后再补充。”巴萨队医瑟古拉在第一时间说道,“巴萨的特殊补品,是由葡萄糖、维他命、碳水化合物等混合而成的,这里面没有任何秘密。这属于合理化膳食,本来就跟药检无关。穆里尼奥?他知道巴萨球员们吃的是什么,因为在他给范加尔当助手时,巴萨就引进了这种食疗方法。”瑟古拉为何要提到穆里尼奥?答案毋庸多言。

  了解皇马历史的人,都不愿意用这种造谣生事的激进方式让俱乐部蒙羞。巴尔达诺期待推翻巴萨王朝,但希望在球场内解决战斗,而不是利用场外风波。穆里尼奥则不然,狂人的目标永远是迅速取得成功,为此他可以用尽各种手段。皇马的尊严?如果穆里尼奥能拿到冠军奖杯,他不会在乎伯纳乌的往昔遭遇践踏。更何况,穆里尼奥已经为自己找好了退路。狂人拒绝了曼城1000万英镑的年薪,但却已经和曼联高层取得了联系,他将会成为弗格森退休后的接班人。“巴萨要打官司?找皇马打去,我现在跟皇马无关了!”也许在几个月后,这将成为穆里尼奥的又一句名言。(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